聲浪智匯行銷 EchoTech Marketing

AI直播虛擬人

個性化AI虛擬人,擬真技術跨越虛實!

透過整合圖像、語音等多樣資料建立高度複雜的模型,並透過深度學習模型的訓練,精準地生成極為逼真的AI虛擬主播 / AI虛擬助理 / AI虛擬人。

 

什麼是AI虛擬人?

AI虛擬人是人工智慧技術開發的虛擬角色或代理人,具有語音、視覺或者文字互動的能力,能夠模擬人類的思維和行為,透過知識庫訓練AI,我們可以賦予它個性化、情感化和專業知識。

 

AI也能同時記錄顧客資料和對話內容,不僅有助建立企業形象,還能透過數據分析來優化回應及個人化推薦,協助企業進行未來商務策略規劃。

AI虛擬人在不同領域中都具有提高效率、降低成本、增加互動性、個性化服務等優點,有助於改善和豐富各種場景的體驗和服務水平。

可以運用的範圍非常廣泛,例如:

AI虛擬助理

AI主播

AI活動主持

AI客服人員

AI虛擬長官

AI代言人

AI網紅

AI遊戲角色

降低人力/時間成本

降低宣傳成本

不受時間地點限制

即時回答問題

降低碳排永續ESG

增加粉絲互動性

提升品牌知名度

深度學習優化服務

AI虛擬人的主要商業模式

AI虛擬助理/導覽員

以虛擬人物提供諮詢服務,取代真人客服人力成本,24h不間斷服務,有效縮短顧客等待時間。

EX:AI導覽員、AI博物館導覽員、AI展覽館導覽員、AI金融機構客服人員、AI郵務客服人員、AI站務人員、AI接待員、AI虛擬助理、AI 客服、AI 產品經理、AI自動化客服、AI虛擬數字人

AI虛擬主播/主持人

大幅降低聘請專業人員的高成本,於重要活動時擔任主持,吸引目光。

EX:AI主播、AI記者、AI主持人、AI直播主、AI廣播、AI虛擬主播、AI春酒主持、AI尾牙主持、AI活動主持、AI新聞播報、AI演講授課、AI助理主持人、AI虛擬長官

AI企業/品牌代言人

快速依照企業風格產生形象短片,塑造專業形象,提供多元互動為品牌快速增粉。

EX:AI遊戲角色、AI網紅、AI歌手、AI偶像、AI藝人、AI明星、AI代言人、AI虛擬網紅、VTuber、AI虛擬實況主、AI虛擬博主、AI虛擬角色、AI模特兒、企業 AI 大使、名人 AI 分身、AI動漫角色

返回頂端